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找工 + 圣诞游行



 
@ 03. 12 .11  圣诞游行  




01.12.11

因为某人生日,我更新了  XD
话说那天我的行程真的很赶,原来我有做记者的潜能哦  哈哈哈
原本我打算2 号啊还是3 号才给她礼物的

后来敬儒跟我讲到了,我就马上跟几个人约了时间。
 有些4 点有些4 点半 ,唉呀管它啦反正就是个4  :P
 我先去 E-mart 拿钱先,后来就直接飞去敬儒家
她的狗狗很坏,一看到我就直接吠我 T T
 我不是坏人 okay :D ?

只是她妹讲她不在,我就直接去P. mall 找她了
去到 p.mall 时碰巧遇到修宇那班人 XD
他们炒老板了 ! 顺便一提我也辞职了。
( 不要问我做麽喽,很给波eh 你 XD !)




那个 hello kitty 就是我送她的礼物,还有 kitty lens 。
我真的来不急拍所以才去 她的部落格偷照片的 ( 原谅我 T T )

虽然不能亲自拿给她,不过我拜托静奇了。
yeah ,谢谢你 :) !

话说回来,修宇他们炒老板了,工钱也出得七七八八了
他们貌似开玩笑说谁工钱最高就请客,结果还真的有请耶。
谁知道半路杀出我跟伟明这两个程咬金。
哈哈哈,我很派谢的其实 !

请客的那个貌似有点心痛,是我一定会心痛的 T T
不过,我们还是不客气了 XD



他们都很好笑,尤其是雯静的弟弟。
不过他弟弟吃东西很斯文,他用叉和汤匙慢慢切那块肉。( 他还问我们有没有刀 -  -)
我不能喽 ! 酱会吃到疯掉,我甘愿用手去抓

身为女生的我该好好反省反省了 = 口 =




03.12.11

今天跟雯静出去找工。表面上是讲出去找工,很好听喔  哈哈
其实我们是出去花钱的 !
没有嘛,看到什么都心痒痒、忍不住想买
我们在 Jone 那里买了两条裤。
很便宜啊,我看中5 件,3件 kitty 的  > ____ <
结果犹豫了很久很久就选了这两件,一开始选的 =  =



最近我疯狂的爱上halo kitty 呢
 很庆幸还好我不是一个人去,有人制止我。
不然我肯定倾家荡产回来 XD

后来我们逛了很多间店,p. mall 真的没有什么地方好逛的 :\
就去 watson 和 guardian ,在里面聊很多化妆品的东西。
然后我们往两边跑,看看哪边的价钱便宜 ,不停在对比价钱  哈哈
最后我还是选择在 watson 买,果然 watson 便宜。



这个不懂好不好用,有人推荐的。
如果好用就推荐给你们,看我几好人 ? XD

还钱的时候那个 cashier 问我 :
"有 member 卡吗 ? "

" 没有 /\ " (还着钱


过后我就问他一堆问题 :

" member 卡多少钱 ? 要 renew 的吗 ? 买东西有扣的吗 ?  "



结果我真的做了 member 卡 :D !
还有很多张 free coupon ,不过很多都是我没用到的。

后来转头一想才发现为什么我在还钱之前不做 member 卡厚。 :( ?

啊对了,雯静又破费请我吃了东西了  = =(虽然我一直拒绝拒绝拒绝
我记得上一次出去她也是请我吃草莓冰,这次也是
下次换我请 :P !!


讲了那么多,我既然忘记跟她合照了。
放上今年忘记几月我们一起出时拍的照片 :P

左边的是她,右边的是我。

她说在学校我跟她都没什么话讲,出去就劈里啪啦什么都能聊  XD
我们约好了月尾再一起出一次 :)

结果呢,什么工都没找到 XD !




晚上圣诞游行,很多人 ! YEAH :D !
很多人很都讲很久没有看到我了,真的。很久没看到你们了


半路插进去拍的,善伟很爱演  :P

今年比较特别,因为下雨,全身湿完,很好玩 XD
有一年也是相同的情况,印象中好像是去年吧 ?

我们酱去回来时都变落汤鸡了 XD
我的鞋子也湿完了,包包也是 T T




拍到一半就开始下雨了。
 后来我没有等耿毅就直接回家了,不然就剩我一个人孤零零啊/ \

不管啦,明年我还要参加叻 :P

 

要 packing 行李,准备明天下汶莱料 !
不要太想我哦 XD ! bai be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