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生日快乐,女孩

如果可以,希望你们可以在她的 部落格Fb上留下生日祝福。
至我最亲爱的女孩,许秀晶。

Happie Birthday ,生日快乐 :)

我跟你已经有五年友情了吧 ?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这五年来我们的改变都很大,以前我们真的很幼稚又白痴。
幼稚到一个境界。
既然可以为了一点小事吵架、冷战了好几个月。

虽然现在我们虽然每天都损来损去,但我觉得这样感情会更加坚固 :)

谢谢你,许秀晶。至今还陪在我身边,在我最低潮的时候安慰我 :D
跟你在一起我能做会真正的自己,我可以很没有形象,不需伪装。

曾经我们一起escape roll call
曾经我们一起变态到最后一秒才赶着抄功课
曾经我们一起淋雨变落汤鸡
曾经我们一起带电话去学校


你有看我哭过,我有看你哭过。
我们一起研究隐形眼镜、一起很生气某个人、一起被罚、一起在班上睡觉。
还有很多说不完的一起。

我们都很讨厌历史,你喜欢数学、我喜欢英语。
你说你华语不好,其实我也是。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有一次考数学时你如何帮我拿到 5 分。
我也不会忘记你如何教我数学 XD

现在,不要杀我 !! :P (有很多我接受不到的照片 ! :@


其实是 2008** 我们很幼嫩的时候,那时只是一群天真又任性的孩子。

 
其实我很接受不到act cute 的脸 = 0 =





 
 我接受不到 = = wadever :P !




 HOHOHOHO ,一起教师节

 我也忘记我那时去学校zomok 了,好像是玩罢了 XD


 我们喜欢跑去那里溜达,多数的学生都喜欢 XD

只是后来我不喜欢了。

 
我很丑、但我没有遮掉。因为我不是那种只会放人家不好看、只会放自己好看的照片上来的人 XD

 我记得那时是我们最疯狂的一刻,因为我们的班被调到最高一楼的 lab 里面。
人家拼着头脑考 PMR 我们却在 lab 里面忙着开 party ,wuiha XD

今年想到这件事我会默默的流泪,因为换我们考了 .............HAHAHA  才没有啦 XD


 我喜欢你的笑脸 C:




escape 运动会的那天 ! 印象中不是很好玩,因为他们都赖在 CC  = =
而且我们还很衰被老师抓到还被 '' 强拍 ''


 




说实话,其实你是个很情绪化的女孩,其实从一开始你就是。
这是我最近才发现的。
我不喜欢你 emo ,我会担心、我会生气 = =

你不要跟我太过 emo 哦我跟你讲 ! :@


相信我,其实你不肥,其实你不丑。其实你很漂亮
 
我只希望你天天开心,不要忘记,有我在你身边。


p/s :今天我赶着给你礼物,不小心忘记了你的钱,打这篇部落格时才想到的。
对不起 :(

无论如何,希望你会喜欢。我爱你朋友 :D !

3 条评论:

  1. 看得出你跟你的朋友感情超好的:)

    回复删除
  2. Grace : 38啦你 ! XD
    Siao麻雀 : 希望我跟她能够更好更好 :D !

    回复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