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放榜了,4A 4B 。

这篇很多字 。
一位朋友分享的,看了过后心情真的好了很多。谢谢你卖萌的 :D !

谢谢老师的教悔,谢谢安慰我、鼓励我的每一个朋友。谢谢你们。

是的,PMR 成绩出炉了 !
说不在乎成绩是假的。从中发觉自己的不足,从中成长。

并没有预料中的好。知道了好姐妹的成绩后,真的真的很后悔,也忍不住哭了。
恭喜她考获 8A,不意外。
很多人也 8A,7A ,都有。甚至之前成绩比我还差的盆友都能够拿到全 A 。(当时我真的看傻了
看到他们在 pejabat 里面欢呼,我想,也许我不会。真的,我没有。看到成绩后我就失望了。

盆友问我,考得如何,我说一半一半啦 :)。
原本能拿到理想成绩的真的亲自被我搞砸了。如果别人能,我也能啊。

对不起爸爸妈妈,让你们失望了。

我知道你们一直很期待我的成绩。看到别人跟自己的父母分享那份喜悦,我也很向往。
但我也只能勉强笑说,拿到一半。
虽然妈妈并没有损我,也没有念我。(好啦有讲一点)
她只是说不要整天玩电脑啦,华语能拿 A 不错了,自己没有努力点。9 号 (SPM) 努力一点有 5 A 就不错了。
爸爸也说不错了,他鼓励我SPM 再努力。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UPSR 那年也是因为我不够努力,只拿 4 A,科学没拿到( 当时念国小没有华语。)

当然,拿到这样的成绩我也不能怪谁。我想,来年我会更加努力。我不想到了 SPM 放榜那天我还在后悔为什么当初不努力点。

如果我努力点,勤劳点,或许结果会不一样。:)



唠叨感言在下方 :

本人昨晚紧张到失眠,瞎等等到凌晨 5 点才睡,今天早上醒来后精神状况不佳 = 口 =
其实当初打从我踏进考场那一刻开始我就后悔了,真的。心想怎么那么快就考了吗 T w T (做梦 ?
考完了之后算是轻松了,三年来的包袱你给老子滚 ! (唉不对

什么泄气的话啊什么都说了,我承认我确实很懒惰,没有很用心,没有很努力。
回想起来其实也真的没有下什么下苦功,上课时当睡仙、老师讲课跟盆友在班上按电话玩非死不可 (后来有收俭了) 、翘掉补课、学业成绩起浮不定、拼死抄功课抄到手断(不对 .. 等等。(不良行为小孩子不好学 = w =

之前都是有心动没有行动。一直到会考的前几个月才想要开始努力,当时虽然很晚了但总比没有努力来得好吧。我有自知之明。
拿了这样的成绩其实我颇有遗憾。其实我的目标是 6A 或以上,看到之前比我差的同学既然能拿 7A(尖叫(我去撞豆腐墙算了 = 皿 =
不过既然我已经尽力了,就接纳我所努力回来的吧,我要勇敢接受我的成绩。 嗯。

最欣慰的还是华语一科,我一直怕会拿 B。
因为去年有好多华人都因为华语一科没有全A ,算是有点阴影 = w =。
人家酱努力的都拿 B 而我这种吊儿郎当的可能会拿 A 吗 ?(唉
不过看了成绩后,总算对范老师有得好交代了 AwA(开心。
之前在汶莱念了两年华语搬来这里时就念国小了,一直没有机会正式接触华语。直到上中学,是我的华语老师鼓励我们修学我才选择念华语的。所以应该要很谢谢范老师让我有机会多拿一个 A , 不然我就只有 3A了(悲哀啊
矛盾的是我国语拿 B 华语拿 A ...(校长可能会杀了我  噗

然后其实我有 spot 到 5 科会拿 A 的。好吧说什么 spot 那么好听,我乱猜的 = w =
英文、数学、科学、华语、KHB 这些我猜会 A 。
结果我 KHB 敢敢给我拿 B 出来 ....(可能会被 KHB 老师咬杀(撒唷那啦(不对

我对地理老师有万分亏欠。也许是我自信过高吧那样。地理其实很容易,真的 / w \
历史的话我没想到会拿 B 就是了,还以为会出现 C。
当初我好像才对 35 / 60 << 神马 !! 酱就能拿 B 了今年的程度太低了,太好了(误

所以我在此也奉劝来年面对会考的会考生,要努力就程现在吧。现在努力真的还来得及。不要像玩我到了 last minute 才慌不知道要从哪里读起。

小胖说 :





恭喜考获好成绩的童鞋 :)。
成绩不好的童鞋不要气馁,我自己也没有考到什么光辉的成绩出来(蹲墙角
PMR 嘛不是世界末日,过程才是最重要的。安心, 嘿 :D
不要忘了还有更艰难的 SPM 等这我们 (望
有人说,PMR 的结束就是恶梦的开始 = w =

所以我想未来的 SPM 要考得比这次的好,我想超越当下的自己。这是给自己许下的承诺吧。

还有,看样子我应该是进理科班了 ! weee ,跟成绩的话大概会跟志镇、长杰、Kong、Grace 他们一班。(如果没有人换班的话)

LET'S ROCK ! 不要只顾着在班上疯,大家一起努力 XD !



虽然是有点悲伤的冬至,但还是祝各位冬至节快乐 :D

3 条评论:

  1. 不要伤心,至少你考得不是很差.
    加油,PMR不代表什么的,SPM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小敏.

    回复删除
  2. 别伤心,还有SPM
    其实你已经考到不错了,真的~
    继续努力,尽力就好,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加油!

    回复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