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其实高中和国中差不了多少,地狱 17 层和 16 层的差别而已(笑

30 . 12 . 12 (五)


今天早上 6 点就起床准备了,算是这个假期里面起得最早的一次(汗
话说,今天要去学校报到。
穿蓝色校裙时,感觉有点熟悉,又有点陌生 .... 超级不习惯的啊  = 口 =

话说回来,明年的班没有啥特别的。就是熬和下午班供用  我的天儿啊。希望下午班的不要坏蛋 !
明年呢,就准备上课爬三楼,下课滚三楼吧。有点杯具课室很远 ..... 就当做健身呗,嗯  -  w  -




级任老师人很勤劳,她还特地复印了课程表给我们
看到别班黑板上的课程表就有点坏心地想偷笑(喂

课程表上有我期待已久的商科,至少有我喜欢的科目在。安心了很多  :)
其实我很怕被高数搞死 。曾经翻过高数的课本,尼玛啊外星语吗 ..... orz。

希望明年有很多幽默风趣的老师教,尤其是我很差的数学和历史。不然我等着做睡仙 ! 哈哈

(也希望来几个给我们欺负的老师 ...(喂


过后拿了政府给的 100 块就去买簿子了。钞票不到 10 分钟就飞了。
看到簿子的价钱好想翻桌啊,10 块都不剩了。那么多本簿子拿来干啥啊。

<54>反正有几本都是被我拿来涂鸦的
长簿子很多,我算了长簿子总额大约 RM 40 - 50    0w0




RM 92 .1 (吐血

过程不到半个钟就去喝茶了 AwA

明年不打算继续修读华文了。很没志气啊我,很怕熬不过来。毕竟华语并不是很好,初中和高中无法相提并论 。
PMR 那个算肾上腺素激发吧目哈哈。

然后也打算放弃 koperasi 的职位。有很多原因,不打算继续做下去了。QAQ
套一句那些年的经典台词 :

其实高中和国中差不了多少,地狱 17 层和 16 层的差别而已(笑


总之,中四加油,高中加油 ^   ^


__________



2012 年总要有些目标,还有很多东西要完成的。
有短期和长期的,没有分类 QAQ 。


1 搞好网店,把生意处理到有声有色  -  w  -
2 去玩玩外拍 A ____ A
3 努力存钞票,我要去 KL !! QAQ
4 成绩能维持在 10 名以内(5 名吧 = w =
5 变聪明,变勤劳,变正妹 ! (后面一句请 54之
6 装修部落格
7 改掉爱熬夜当夜猫的坏习惯
8 买bamboo手绘板 (考虑中

暂时先这样 .................(想到再加(


嘛,来年我会过得更好 :) ! ♥

7 条评论:

  1. 加油,支持你.
    2012年加油哦,千万别忘了我哦.xD

    回复删除
  2. ((2012...=-=>54<

    希望你达成你的目标噢^^

    回复删除
  3. KC :我的脑袋很大,装得下你 :P
    谢谢哦,你也是 ^ ^

    幸福 : - w - 谢谢,希望你也是 ^ ^

    回复删除
  4. 高数其实不难,教的老师很重要XP,用点心思吧~
    华文也一样噢~既然都拿了华语,就别放弃吧。至少可以让别人羡慕你有多一科的实力^^
    加油吧!

    回复删除
  5. 懒敏,华语真的蛮难啦SPM的:(

    高数还Ok啊,加油!你可以的XD

    回复删除
  6. `
    哈哈哈,敏敏女儿~~~~终于更新啦~~
    很棒啦!:D 加油哦,爱你 :)

    回复删除
  7. 臭屁 :P
    谢谢啦 ^ ^

    米妈
    嗯嗯谢谢我也爱你 TT ^ TT

    回复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