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介绍 Paint tool SAI (试用版)

 来分享一个我用来鼠绘的软件 ------ SAI 。

还记得我画到很烂的处女手绘吗 ? 详情见 : 【我的笑点很低.com
那次是使用photoscape 去绘图的。手当然也就酸死


后来因为长时间混 GML 网所以打听到了这个软件,就去google 一下找到了就下载了。
来跟你们分享这个软件,非常好用,做画时非常方便
我这里介绍一点点罢了,其他的要给你们自己亲自去挖掘 XDD

SAI 的页面。


 我打算打好鼠绘基础才学上色,所以基本上那个调色盘我是没在用的啦。
 我上色上到很烂哦,哈哈哈哈



如果画太大了,可以把图画乔小,也能够移来移去
很好玩下 XDD ( 喂,你是在画图还是在玩

想下载可以到这里 Paint tool SAI(一个月试用期),免费不用钱的。
1。先按 PaintTool SAI (Full installation)
2。等几秒就会有一个弹窗跑出来,按 save file

p/s : 电脑有迅雷或快车的人下载会比较快

我不知道现在microsoft 的 paint升级到怎样了
因为在很早之前就被我这个给波神智不清的 bodoh 手删掉了 !!
 有一次要 print screen 时才慌张找不到 paint。
无论如何,希望喜欢画图的人也能够使用这个软件啦



UPDATE !! 21.05.12

 以下乃鼎鼎大名的破解版(crack),永不过期。

英文破解版
中文简体破解版
中文繁体破解版

点击下载,下载后extract 出来即可~

12 条评论:

  1. 喜欢你的画风,很搞笑哦~

    回复删除
  2. 谢谢 :3 我的画风很搞笑 TT ___ TT ?

    回复删除
  3. 请问你使用的是电子画板吗?

    回复删除
  4. 我是用滑鼠画的,鼠绘哦 :)

    回复删除
  5. 看不出诶...技巧很好也...

    回复删除
  6. 会吗 >< 过奖了,不过谢谢哦 :3

    回复删除
  7. 我最近也是Download来用了 但是!我真的很不会用 怎样上色都还搞不清楚><我涂出来的颜色 会混在一起很肮脏 ~TT

    回复删除
  8. 其实youtube有很多上色教程可以去看看^ ^ 我不是这方面的专家,我本身也是在摸索中 = w =

    上色的话用layer吧:D
    上面很多的option有一个是layer的按new layer ...(这边很难解释 ><
    你自己try看看,我推荐你去youtube找教程 ^ ^

    回复删除
  9. 我以前是用ps的钢笔工具来画线(线条比较美XD
    SAI是在我买了板子后才接触的
    SAI比较适合电绘(抖动修正功能很强大(握拳

    回复删除
  10. 还有就是photoshop可以打字SAI不可以

    回复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