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Fashion Soul Station

我常常在部落格唠叨自己的网店,却没正式介绍过。




这是我刚创立的网店,简称 FSS。其实很早之前就已经开始计划了
是想说在 11. 11. 11  号开会有个好兆头 (某 : 像老人酱那么迷信啊你
 没有啦,只是以后方便记日期  XD
虽然说希望在 11 号那天开,不过顺带一提,那天我遇到突发事件
正式开的当天我突然要去工作 ( 一整天 ),跟预期的不一样 所以没办法宣传网店。
不过还是很谢谢她  黄诗婷
也是 FSS 的麻豆,很靓女 !

如果她没有帮我宣传我现在可能还在死翘翘的状态中。
有点内疚的是,她要考 SPM 了我还麻烦她 T O T




请看右角区,那个不是 chatbox ,是可以连接到我网店的 shortcut 。

我知道你们都看到了, like 一个嘛hor  XD
想知道怎么弄 ? like了我再考虑要表发教程 :P (某 :不要发教程我就不要like !

基本上我目前售卖的东西都比较女性化,哈哈,希望男生不要介意 :P

左 : 麻豆韩晓嗳实图、 右 : 厂商提供图

其中一个, 超可爱的 Hello Kitty 眼镜
麻豆实图绝对是我们的,禁止盗用哦 :) !


嗯,这个呢 Hello Kitty Reebok 鞋 > v <
很可爱,我超想要的啦 D: 。

过不久我会再上更多货、游戏及比赛等等。
敬请期待 :D 

好啦,这篇其实是帮我自己打广告的。 
有兴趣可以 pm 我Cheryl Xiaomin,在 cbox 留言也没有问题 :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