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老外与我


老外,也就是我们常讲的 ang mo 人 。
在 Famous Amos 那里 比较 high class 的地方 打工通常都会有机会遇到 ang mo 的。
因为我从小到大最喜欢的科目是英语所以我很喜欢跟他们交流,真的 !

我觉得 Ang mo 人真的超级无敌 friendly 的,他们很开放也很热情。
他们都会很主动跟我打招呼
我反而不会,比较paiseh  T . T(很像嘴巴藏料 24 K  金酱很难开口

他们的英语发音那些都很准标准。(啊啊啊,我很自卑
赞美某些人或事时也不会像我一样。365 天只会一句 :

而他们 :


ang mo 人讲话真的很快很快 ! 也许是我自己缺乏英语沟通 :X
我姐姐说  : catch the point 就好料 XD
我真的有很努力在抓重点。



 有时我真的会不懂装懂啊  =。=
唉呀,没有变。 难到要我跟他们讲 : sorry ah , i don understand what u talk - 0 -
然后拍拍屁股走人meh ? 怪失礼的。

偶尔我也很羡慕他们。
因为他们不用染头发头发就是天然金 、巧克力色了 (我要花钱染
更不用带 lens 眼睛就自然有颜色了 T O T (我要丢钱去买会过期的 lens


也许有一天嫁个外国老也不错 XD (不过我比较想要韩国或日本的(喂 做梦啊 !


好啦,纯粹无聊更新的一篇 XD
来帮我 click ,一个图片按一次 ! 我 Rm 100 很快就可以 cash out 了 :目






 感激不尽、Arigato 、谢谢、terima kaseh 、sayonara ( eh 什么鬼你 ?




2 条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