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青青菜菜

功的人找方法,失败的人找借口。



好久不见 !


那天来不急更新的 11 . 11 . 2011 ^ _______ ^ ...
干我屁事啊, 我还要做工的啊  =  =

是美里人都知道今天除了是传说中的千年一次六条一之外也是 Permy Mall 新开张。
我跟姐姐因为工作的关系七早八早早上 8 点就到那里了。
我觉得 Permy mall 跟 Merdeka Mall 真的很像很像。
除了名字有个 mall 之外设计就异常相似

Walao,开张那天很像鬼出城酱,塞车塞到不敢看
住在巴刹下面的人都跑上来楱热闹,我不懂要以什成语来形容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 big queue long queue ?

很好笑哦,酱多人了冷气还是酱冷
搞什么啊冷气  -。-

静奇在眼镜店做工
很好笑啊她,她一直跑过来跟我们吹水
其实我也想跑过去她那边啊,跑来跑去像傻婆酱我也不介意的其实
我闷死啊简直 = _____ =

在那里真的看到超级多熟人的,有看到 Grace、利玲、雯静、Kong 、学校很多很多个、
还有... 哈哈哈  我忘记了 :P
90 % 的华人在那里出现 !
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看到周宏建,他转学后失踪很久了 ! 哇老他没有看到我 meh ? 
明明我酱大个人就在 counter 那边罢了,他一定是假假没有看到我的 !! LOL

严小敏你现在酱激动做麽 XD ?



拍一点点给你们看啦 :P

不过他们都很给力,第一个就表示很羡慕我在那里做
不然就是问我有没有 discount 什么的。哈哈哈,我不是老板娘叻 TT ____ TT
不过就是能够 free 吃一点 cookies 跟 chocolate 跟糖你nia 嘛  XD

我还有看到 Amy :D。哈哈,我原本看到一个女子从我面前走过。
很像 Amy 的朋友不过没看清楚,后来他们出现在 counter 我才能看清楚他们的脸孔
真的是 Amy ! 她的声音很好听啊 ,很温柔 :(

后来收拾好了差不多 11 点多了,很累。
我们没有直接回家,去新风林吃宵夜 :目




 15。11。11  TUESDAY

我的 OFF DAY ! :D

今天早上醒了回信下又躺谁下去,醒来下又回信接着又躺了。
跟颖洁也是约 10 点结果我 10 点才醒
结果赶着出去,让她等了半个钟真的很抱歉 T  .  T
看到她后我一而再再而三的道歉,内疚啊 :(



今天跟她们一起出去,还有一个孤独老人伟明 XD
 他很可怜,一个人在富丽华从 12 点等我们等到  2点多, 脸都不会黑,EQ 超高的 !
不是我们大牌,是他自己要去那里看女子的哦  XD

 
 有带 contact 跟没有带 contact 的差别,OMG  我很牺牲 T O T

后来嗯,有些事不在这里写了。只是有点莫名其妙然后真的很内疚
但不小心被伟明看到了,只是我觉得我好冷静,太冷静了。
.
.
.
.
.
.
吊你们胃口了  哈哈哈


要回的时候看到 Fam 老师 ! 还是一样爱 gek 我 :@
我们当然 gek 回去啦,他一张嘴能顶的料我们 5张 meh ?
我们就一直问他没有带 Chua 出来 meh ?
然后我讲我想研究他们怎样牵手 ! XD ( 现在的小孩的嗜好真的是一个比一个怪 ! )
 回家时就顺便搭他的顺风车,反正全部都熟到不像样了 :P


最近的开销都在漫画和杂志上。
这本我犹豫很久了,不过没浪费,超好看 :)
杂志我又买了 4本 :X

paiseh ,我真的更新到很赶,想什么就打什么。希望你们不要介意一些没有经过大脑过滤的话
我知道你们不会介意的  哈哈哈


就酱啦 掰 !

2 条评论:

  1. 请问你图片里的那个是什么漫画?可以给我它的名字合作者吗?
    谢谢 =)

    回复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