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幸运日。

履行承诺,我来更新我的生活篇。


今天早上我又睡迟了,差点放泽耀飞机。
其实我 8点多就醒了,只是不争气又赖床了 XD 哪里知道又....哪里知道会.... ( 辩解ing )
最后当然是匆匆忙忙的出去了,预料内 =  =
嗯,这点我的确要改我知道。

我们坐妈妈的车下到百盛,妈妈跟舅母她们也是有去 
其实我是想去帝宫的啦,我要去做事情 
一到百盛,我跟泽耀就前往帝宫对面的 pos office
当时还下着雨,很想唱雨爱 ! 哈哈哈

 登登 ! 我终于拿到了,放下心头大石了



这些不是我的 k ? 是朋友的,但既然是我负责我当然要搞清楚我的货在哪里
原本真的很在途中担心遗失了还是怎样,原来是那个懒惰的快 X 懒惰送给我  囧 

过后我们就顺便绕到帝宫那里。
我要去买我的 popteen
 谢谢 Irene 跟我讲哪里有卖 popteen ,我断了很多期了 ><
我不是没找过,我是翻翩了好几间书店都没有。
美里这个地方确实很难找,死不甘愿 -  - 我也没想过帝宫会有 XD !!


猜我在那个书店还发现到了什么 ?

我检到金 !! 哈哈  个屁 XD

我找到 @dd 了啦 !! 虽然有点迟,但终于给我找到了
 再重复一次,
我不是没找过,我是翻翩了好几间书店都没有。
美里这个地方确实很难找,死不甘愿 -  - 我也没想过帝宫会有 XD !! 
过后,我们就去吃 Marrybrown 。聊了很多东西,笑到飙泪这样

昨天我说过我今天 interview 工,我很庆幸我成功了
 工作地点在 Famous Amos,希望能有学到更多东西 :D !

 
明天开始做一整天,烦恼的是网店怎么办 ? (某 :凡事都有解决的方法,表想太多
好啦,很乱来很赶的 post,不过我爽就好。

最近我发现我很幸运,上帝真的很眷顾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