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我变黑了 !!

 
改部落格是一件很难下定决心的事
特别是像我这种一心二用、三心两意的人。
可是不改的话难道要我一辈子对着这个死板板的部落格?

一改风格,什么东西都要跟着换
特别是颜色都要完全换完 ( 其实是我懒惰换 XD )
另我最难以割舍的当然是粉红色的东西了 OMG T____________T
现在部落格变得暗mo mo了,很阴沉,给人一种难以接近的感觉

不知道你们看得会习惯没有
希望浏览率不要因此下滑,希望你们不要看到睡觉啊 ( 猛力拍胸
如果你有注意到我的部落格,你会发现我一直以来都是比较偏向浅色系的。
不过老实说我真的完全看闲了才打算换换风格,换换心情 :)
颇大的挑战。

这次更改得速度好像比之前的快很多了,进步了进步了 :P ( 某: 切,少自恋啦你 

我看到有人用我做的素材了,有点成就感 :)
谢谢你,爱心给你 =D ♥♥♥

OK,帮我一个忙,留言跟我讲你对这个部落格风格的看法
越直接越好,我想改进 :)

这篇的重点是没有重点。我都在讲废话 LOL

下一篇开始我的生活篇章

XOXO 

1 条评论:

  1. hmmm、我觉得啦(只是我只觉得)
    你之前的部落格很简单(我很喜欢)
    现在比较(不知道怎样说)不过我也很喜欢你现在的部落格哟^^

    回复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