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没错,她是我美丽的女神----- 隋堂 Sonia Sui
我承认我是因为前阵子看了犀利人妻后才开始喜欢上她的
后来就很常注意她的动态消息。
她真的很美丽很有气质很有才华很有内涵很有身材

有没有 :D ?

 


一到年尾就会有很多感触想要发表。
嗯不过,我很不好意思要讲
我年年的愿望除了考试进步、变有钱、大便要擦干净、要买到这个或那个等等啦唯一一个相同的是




年年都这样讲,不过年年都没有达成的就是了(有是自己讲自己爽 =____=
很遗憾啊 
一年拖一年。等下拖到................ ( choi ! )
 所以我决定开始我的革命日记,最优先的就是要变勤劳 ! 嘿嘿。

小时候很好奇,每次都会问妈妈 

结果妈妈都会酱子回答我。(酸我 = =)
起初我没什麽屈服这种没有科学根据的东西,我认为酱是鬼话,骗小孩子的。
不过后来我真的发现我很懒惰 TT ____ TT ( 全家只有我最懒惰,我是会享受的人 XD )


不管了,我要改变自己,变得像隋堂酱美
不然死不瞑目 XD
我不是要变成她,只是视她为我的动力。
明天早上准备起来跑步了,希望我不要再多手按掉闹钟

 我终于终于注册了 nuffnang XDD 我发现 churp没有给我 survey了 - -
帮忙按下当作是帮我打气吧 :D



 
祝我好运,BYE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