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我的第一张卡


很快的,11月了。

很快的,留了几个月的头发长过肩膀了。感动啊真是感动 TT _______ TT

这几天都没有办法上网。
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我死性不改,半夜熬夜上网被我亲爱的老妈撞见
然后她二话不说就把broadband 拔掉,没收起来了

另外一个原因是因为我生病了
伤风感冒喉咙痛统统过来。(喂 ! chixin 啊你们,我才不要跟病毒 pakto啊 !
算是熬得挺辛苦的,我为了不吃药就拼了老命睡觉 !
果然比吃药有效 ^_______^

前天我终于能上网了啊啊啊,诚实的告诉你这是昨天来不及打完的帖子。
昨天我去 Emart 附近的银行做了生平中的第一张卡 !!







其实是去做银行的户口卡啦,不是要show off 什么刷卡金卡银卡 XD
暂时没那个本事。
不过我确实感觉很激动啊,以后就有自己的存款、自己的、自己的.... ( 自行发挥想象力 )

我之前用 Ambank 的吼 ,除了存摺都没有自己的银行存卡
拿钱时还被限定拿多少多少、还要有家长陪同 ! loso 死

原因是 : 不够岁不够岁不够岁  !!


从以前开始就很讨厌这句话。找工时时常因为这句话碰钉子
 只差一岁,待遇既然有那么大的差别

如果我早十天出生,那我就 16 岁了 XDD
但以某个角度来看,能够年轻一岁还不错。人就是那么的矛盾 -______-

慢点我要去然发了 !! YESSS,祝我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