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The End Of PMR XD !


阿福 - 如果

很久没更新了,这篇很长一下。慢慢看 XD !
我回来了, PMR goodbye to you :D !!
终于放下心头大石了 ,考完了,爽了 XD
前天就考完了,只是我一只混在 GML 坛论里面,所以迟迟没来更新。

来回忆考试的这几天,非常 kisiao,差点精神崩溃的几天。
 这几天还是很照常的发生了很多丢脸的事。
比如那天考 KHB,进错班、找不到班。
还一直上下乱跑,像siao 婆酱(不过还好有人陪我 XDD
于是最后终于找到班了,原来在第二楼 nia ,cheh

 最后一天考华语。
  学校只有 14个 Form 3华人耶(凄凉死
跟你们讲一个秘密,就是我学校虽然考 PMR 了但还是照常上课的。

话说那天我们虽然只有14 个人,不过那个分贝不是开玩笑的大声。
于是我们没有心温习了,华语除了名句应该也没有东西好温习了吧 ?
那时我们就检查自己的毛笔,墨汁。嗯都有带。
然后哦,不懂他们是太无聊还是闲那个墨汁不够臭,那个几个竟然集体开他们的墨汁熏别人 !!

臭大便 !! YERRRRR !!
很好奇耶,为啥墨汁用旧了会变臭 ?

后来哨声响了就去考场考华语试卷二了。
在这之前老师有叮咛我们毛笔一定表放最后才写,貌似不会干 ? (记录了
毛笔写得很满意,这次没有浪费时间为了美再写第二张了
trial 那时为了毛笔写第二张结果不够时间写选择题orz

摘录的算中等级(对我啦
然后选择题尽然.....尽然.....鸡蛋的,我以为丁组会出关于网络的,结果没有出。
尤于我写的作文都是比较偏向现实社会,我不擅长写抒情文,死板板的(这叫酷懂毛(喂
逼于无奈的情况下选了第五题 ,神马 【学业上的难题】。

这次很出奇我会够时间写完 ! Yes ,感谢主 ! 啦啦啦(开香槟庆祝

比例较多的是选第四和第五题。
第四好像是完成短文,【我太喜欢这位老师了 .......】
没那个美国时间想那么多就不写这题了。

后来考华语试卷一,一开题目纸。
第一面就 confuse 到我脑爆酱了。
说实在,很难啊啊啊。
束手无策。口吐白沫。
AK-47都拿出来了,tapi还是错很多。少少也给我 tembak 中几题嘛

好吧,下午本来打算回到家大睡一觉(你慢慢等
华语老师突然叫我们中三华语班的女子,共8个人下午 2点来学校到5点
原因不明。

由于老师讲 : 【你们来就是了啦,男生不用(然后露出很奸诈的表情】

我们还以为是要帮老师办欢送会,因为老师明年就退休了(不舍
这些是根据我们的侦探头脑推力出来的 :

1。要我们帮老师排图书管的书
不可能喽,要也会叫男生来嘛。他们力气大 XD

2。带我们去玩
单纯的朋友想的。更不可能,老师有课叻 .......

3。办欢送会
应该。所以可能性较大

4。听老师的致词,感言
............................................谁想的啊  =______= !!

5。故意耍我们
个P ! 老师如果敢这么做,我就....我就....不跟她说我的华语成绩(哼

后来我们到了学校,等了差不多半个钟,去找老师,老师不在。
就继续在 foyer 等。
等到半个种大概,小琪看到我们。

就问我 : 【是你们吗 ?】
我 : 【哪尼
她 : 【老师找你们跳舞是嘛 ?】
我跟朋友 : 【蛤 ??没有哦
她 : 【老师叫你们来的对吗 ?】
我 : 【嗯,对。】
她 : 【老师在代课,多一下会来】
我们 : 【

感觉被耍了  

原来3个钟是要来练舞的。
难怪老师不管怎样都表讲是什么事情,因为太了解我们的反应。
调头,走人。

跳传统舞啊啊啊啊。丝巾那种,很娘啊啊啊。
YERR ,没跳过 = =
感觉还好,很久没跳舞了。
那种感觉很怀念啊啊啊

很喜欢跟一群朋友聚在一起练舞。
那种感觉难以形容,很幸福下。

话说回来,3分钟的舞我会了,但我们还是不整齐
下星期六颁奖典礼表演耶,好吧,或许我们的和现代舞落差很大。
不过既然是老师的要求也就算了。

因为,这是老师拜托我们跳的第一支舞。
也是最后一支。

PMR 终于结束了。
感谢上帝没有让我在考试进行是睡觉。
感谢上帝让我考完试时才来小红。
感谢上帝让我在考完试时才让我滚厕所。

[ ----------------------------我是传说中的分割线---------------------------- ] 

我的电话被我摔到很可怜啊,偏体鳞伤 . 死无全尸。 
那天因为keypad坏掉,拿去做了60 多。
妈妈的钱唉,心痛死死死死
所以我打算弄diy 手机,自己买材料,自己下手做。
这种3D立体的美到 >< !




裸体,还没上钻的时候。HAHAHA(我要这个 !! 配我电话颜色 :)

本来要这个的,不过它太肥了。不复合saiz :<

[ ----------------------------我是传说中的分割线---------------------------- ] 


心情麻麻的。

发现自己再也不像过往一样疯狂、
很难融入别人的话题、
再也不去关心身边的事物。

发现自己开始对身边的朋友冷淡、
找不到话题、
发现自己开始一个人。

这是什么 ? 所谓的冷酷吗 ?
是我变了,还是我们都变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