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打工记。



几天没空了,是真的没空。

既然 koperasi 老师不找我也没关系了。

首先我要谢谢夏先生(其实是美女〕介绍这份工给我(可以说介绍吧应该
让我可以从无业游民升级到 promoter
 虽然吼这个工实在是很闷,不过我觉得眼光要放得远些
钱是我的动力哦  HAHAHA。
要在 PMR 后短时间内是不可能找到工的 (我没有在自我安慰哦
因为我现在很缺钱,所以我答应了 :3

我知道一个 15岁少女卖孕妇装有点牵强
想到了都会 【= =】
然后吼,真的是超级无敌闷。好像比去学校听 taklimat更死
颁一个终极闷金马奖好了
好像每隔几个钟酱才飘来一个人,根本就没事做
为了养肥我的钱包我不管了啦,我会忍到月尾 !

休息一个钟时遇到 啊晶 ! 
本来是想叫她陪我的,可是人家实在是很忙的吼 XD
于是很像流浪汉酱流到 sugarbun 那里吃我的寂寞午餐


忘记什么名的spagetti 了,马马虎虎

我觉得有事情做的话时间会比较快过
没事情做得话就东涂涂西涂涂
因为啊我不想让自己觉得自己是去那里当花瓶白白领薪水。


这里是我工作的地方啊啊啊,有空随时或者顺便来找我 T . T
全部半价,欢迎来扫货 = =

我好的时候妈妈还在 Senadin 吃(酱享受是不是
后来她们带我去 99 那里吃,还是如往常酱热闹哦那里
我推荐那里的黑椒鸡扒啦,不错好吃


很可爱兼很烂的电话像素 -____-

昨天做工只做4个钟半,原本是没有打算去的,很像是老板娘叫我去 (?)
到富的时候没有直接去做工的地方,因为还有时间所以跑去楼上的小书店买杂志先
怕自己闷倒
我没有像昨天酱傻了,今天有带书去消磨时间所以感觉时间过得蛮快的。
有遇到Chas 老师,她问我是不是没去学校了
实际上去学校也没读书了啊 ,都在做 pasca  = =
打算等 majlis anugerah 后就不去了

今天很懒惰更新 eh ,只有一个客人卖一件衣,不夸张。
之前答应过的那些教程应该会预发预发预发,我要守信用啊啊
好了,工作没朋友真的很无聊,我买了很多书去看所以我有书陪我
啊不过吼,工钱还没拿到手就花钱去买书了耶 = =


KFC Value Lunch

我要在18岁时赚到自己的1万块。有些人看起来可能很少,但我觉得是蛮多的
相信自己,不要怀疑 :)

Nikon,我相信不久后它就是我的了 <3

很久没有post自己的照片了,以hao 恋照结束。
do you miss me XD ?

阳光是最好的灯光,也是最好的遮暇品 :)

明天去 airport 跟 bomba LAWATAN !
希望不要给我失望 ,晚安 :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