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我今天很幸运 :)

 今天很高兴下,感觉自己蛮幸运的。
所以, C.Fam C.L & Foo C.Z 你们一定要看,哈哈。答应你们要写你们坏话了喽(又在骗浏览率了

今天早上很勉强一下爬起身, PMR 考完了波去学校让耳朵受罪啊 = =
他们就爱搞这些taklimat 的。
早上在礼堂时讲话,觉得那个 penceramah 有点在自我安慰、自言自语,自己讲自己的,学生也是自己讲自己的
好啦,没有酱可怜。是有几只小猫在那边听啦,不过都左耳进右耳出。

哈哈,下课过后我们就失踪了。去玩躲猫猫
详情就是, Grace 被他们 Dahlia 几个 gek 到很惨。
有时候不是我不想帮,只是我自己也会被他们 gek 到肚子痛,崩溃。

放学时,Fam gepo 没事做来跟我聊天(看我讲你坏话了 :P
聊了一些,不严肃。
我觉得这也许是在我未来的人生可以运用的东西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几天我想了很多东西,关于朋友。
然后我会很少跟他们说话,我觉得自己被无视
我很幼稚到在赌气,写一堆气话,画一堆心情。
其实我很在意。
一时无法接受,想法很负面,很 EMO 。(hello , 严小敏你在哪里 ?
渐渐,我想通了。
也许这就是一种行业,卖 lens 有谁不会 ? 有谁不会拿批发 ?

生意嘛就这样,我很清楚
口才不好、不够专业、不够积极,那是推销一种损失,一种失败。
于其在这边抱怨别人抢我生意,那不如去练练我的口才,搞好我的人脉。

这种事情,无法用嘴巴说,别人要去创业那是别人的自由,他们的选择权。
没有说谁先卖就是谁的事业,好比说某人开了一间百货公司,某人2号也开了一家公司。
想当初我也是看到别人卖我才卖的

这就是所谓的竞争。有了竞争,才有动力。
只要他有能力,就一定行。

我们做朋友的除了支持还是支持。
没有谁对不起谁,没有谁背叛谁

倘若有一天他们成功了,那我也一定可以 :)
换个角度想事情,效果的确好了很多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了,为何我很幸运呢

1。跟 Fam 聊了一些迈向成功的想法
2。我不再是无业游民了 XDD
3。某人帮我弄了电话。

好,到这里。
打不完,明天 edit  = =(别揍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