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勤劳wor人家

 
こんにちは ( konichiwa ) :D !

PMR 倒数 9 天。
我没有真的在算( 不敢算 ),在一个blog 看到的 呵呵

昨天没去补sejarah ,怕去了反而在那边钓鱼或梦游
所以自己在家里K 书算了

这个星期我一直被人家jio 一句 :


“ 勤劳worr人家 ! ”


后面还附加一句 “ 假勤劳 ” --
不然就是特别加重那句勤劳的音。

事情是酱的,因为我在kantin 吃东西的时候都会带一本书
还剩一个星期了不想浪费时间嘛
没有事情做的时候嘛在那边翻翻书,好过看别人吃东西,很尴尬 (其实是怕流口水 XD
结果被人jio,在家里也是一样的中jio  TT___TT

我承认我是懒惰的型,可是有时候人也是要限制自己的嘛 = =

我在这个星期里面的进度,最大的收获应该是数学跟Geo
Geo 的话算是要谢谢 Fam 老师,hiak hiak hiak ( 奸笑 )
不是我大炮,不知道是我吸收力太快还是老师解释得好
( 废话当然是我吸收力快 ! 哈哈,没有啦XD

老师大概跟我解释几个Bab,半个小时内我很快就抓到它的point 啦,重点那些
不明白去年一整年我们到底在班上搞什么鬼,吃东西 ? 三八 ? 梦游 ?
现在仅花半个钟就补回来了,geng 不 geng XD ?

觉得Geo 很容易了,a piece of cake :D !
如果geo 拿A的话一定请老师喝水,呵呵




跟老师借的 :)
我很推荐这本参考书 ! 超级无敌推荐。
我很后悔上次买 '长人' 的,看牌子买而已,厚到、内容丰富到 --
Geo的话要买就买Nexus,我自己觉得不错 :3
内容比较齐全,大部分都照Pmr 的format跑、也比较完整
能不能拿 A 就靠你了

( 好像离题了--)

用之前考试的纸做revision, 发现原来我之前那么 ngong ( 第四声 )
容易的问题都能够答错掉

我要把错的题目都记下来,以便我不再犯下同样的错

告诉自己,人要从自己的失败中、错误中学习。
自己的成功靠自己。

很长气更新了两篇
我觉得这是PMR 结束前的最后一篇update。
我很怕我自己上网啊,一坐就坐几时粒钟,酱一来就会把学书时间忘记掉了
就算给我几百粒眼睛都会坏掉
留言那些如果我有上来再讲 = v =

我把那个fb 的 like 拿掉了,很zo diam
不懂要塞在哪里好
重要的是我看不到有谁like,只看到前面有link 的几个罢了。
所以算了,删掉也罢

最后我又要要求你们帮我按下churp了,很不好意思,严重缺钱中 。
一人按一次就有两毛了,20个人按就有四块了
帮下等我得空发多多教程喽 TT____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