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当siao婆kisiao时

收拾好心情来写blog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X

今天下午跟杨耀他们去富那里看黄明志,也是突然决定的
由于我们自己一直在家里拖上拖下,差不多托到12 点出酱才去等巴士。
那个bus 很sick 啊,酱慢才来
完全没有改进、kanasai的,不知道我们赶时间的哦 :O
到的时候已经差不多要完了,也没有看清楚他本人 :(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出门前还很犹豫要表穿这件,结果一踏出们就后悔了  haihhhh
人要衣装,佛要金装。
感觉很多人都以为我是刚从青山那里逃出来的 LOL
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有点精神失常,有点kisiao kisiao 了
举动也随着穿着变到有点癫癫的那种

还被人COMMENT =_________=


富利华超级多人,也遇到超多熟人。可是不敢打招呼...HAHAHAHA
然后我们就跑去pp cafe 那里sembang 了lor
没有变,其他地方都满掉料 :\


 泽耀的药水,那么大杯 XD

我最爱的cucumber juice



在那边也是自己找话题 = =

然后打算去买礼物给惠君,最后全部都懒惰跑了就没有买了 --
反而去买珍珠奶茶喝
那个泽耀很gek ,讲没有华文的menu 他表买 = =

vanilla frappe 

在tea box那里遇到graceeee :D !
不过她讲的第一句话就已经hurt 到我了,然后...... :')
ITS OKAY XD !
回家的时候很赶,因为要赶着去拉头发的appointment 

这时候是我pekcek 的时候
diana 信息我跟我讲saloon 在lorong 4,我去的时候一间鬼saloon 都没有。
没关系,我有耐心找。等到绕了一大圈时才讲在 lorong 5 LOL
会不会pekcek ?你以为taman ceria 很小 -.-? 
我在大热天下从2点半逛整条taman ceria 绕到3点多接近4点
原本有心情变到没有mood 了。很失望下 :')
走到lorong 5 发现是另一端的 lorong 5 就没有去了。
直接回家,吹冷气 !

很热啊啊啊 D: !

是,我很生气。差不多要爆血管了 :\

晚上庆祝中秋,在福利轩那里遇到超多学校的人
上左右都是学校的,有偷望过去下lorr XD

短时间内不会来update了,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