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Moody 一篇

@ 04.09.11 - 跟莉琪 :)


28 天
:O







简直无言掉。
对自己有少许失望,说过要努力但却没有真正得办到。
旦愿奇迹出现
我已经浪费了太多宝贵的时间,我需要时间好好反省自己。
现在说这个或许太迟了,不过我会尝试去改变现状 :)


今天很幸运没有进校长师、没有被打 :D !
这也说明了我不是前十名,该高兴 ? 很矛盾。


那天随便问问YO跟Sofea 的目标,没想到、真没想到
我的目标既然比他们高,有点恐惧感我觉得 :\
*他们都很 pandai 的 *


废话少说,我要收拾心情,好好跟PMR FIGHT 过 !
各位考生加油,祝你们顺利 :D ( 这句会不会讲太早啊啊啊 )


最后
FB 再见、网络再见,跟你们断绝关系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