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Hari Busana

Taken by Grace Hii , Edit by Myself :D

关闭2天的部落格今天重新开回部落格了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XD
上一篇发布的是为了要testing下。
原因我换回旧模板了很不习惯,很多东西忘记怎么弄了
 感觉没差啦是不是,又有很多暇疵  TT___TT
没有什么用心弄,一边装修一边看戏 XD

讲故事时间到
 

星期四那天是学校的Hari Busana,难得不用穿校服去学校 huiyyooor !
条件是要穿传统衣喽,你以为酱好死穿家里衣咩 :P ?
估计有很多华人没有去学校,预料之内 =_____=

那天差一点睡过龙 :\
去学校时看到校门那里都是穿马来衣的马来人( 马来衣好像刻意省略掉--
我穿校服啊啊啊,paiseh 死
然后我就快快跟在一个穿校服女生的后面,一进班

全班 : OWHHHHHHHHHH ~~~~~~~~~ ( 很失望的声音 )
 
只有我一个没有穿 D:
然后afiqah 快快就给我衣了,谢谢你 ILY HAHAHA
我本来是跟那个 "UM" 借的。
哪里知道她前一天忘记带,pek cek 死我、急死我 
没有变,人家的东西我也不能怎样 :X
话说那个裙很长一下,我一直踩到 ( 很怕踩破 TT ___TT

我们班很好笑
华人穿马来衣,土著穿旗袍 =_____= orz

那天在班上基本上除了geo 一节都没有在上课 XD
psk 跟 math 节 都在拍照跟sembang
我们有借 YO 的 DSLR ,好用、清到 ><

 
 grace 的衣很美 :) ! 很像 nyonya 衣

无视我的脸,跟惠君 ♥

表演的话24节领鼓不错,用真鼓还蛮有气派
其他的还可以吧, 只是礼堂很热  :\

照片的话我只有这些,等人放照片先在放上来吧 :3
在考虑要表放sohai 脸上来欣赏 XP


YO, 我要班级照 D: !

我发现有人帮我按churp ,只不过不会很多。
 好啦,表吝啬帮我按下模 :D


谢谢 :D !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