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我的笑点很低.com


本来是没有打算要blogging, 可是我手太痒啊啊啊 D:


来听我讲故事 !
从前从前,有一个啊某在森林里无意间找到了一个神灯。



接着他当然是擦那个神灯看看有没有动静 ( 废话 ! 三岁小孩子都知道吧



出现了一个爱耍帅的精灵
 
 
 





结果就是精灵把可爱的啊某带到了......................... XD


好啦,我承认笑点低,简直就是低到爆。
第N 次用滑鼠画画,只是三分钟热度所以之前的都没完成。
这次算是第一次完成,也完全的呈现出来了 (好有满足感的说。(虽然很烂啦我懂。
用滑鼠画画真的很难啦。天啊,根本就是在折磨我的手,搞到腰酸背痛。酱夸张meh ?
看我的字体就能完完全全的明白了。
tapi 这不是我真正写字的字体啊,真正用笔写比这个美很多 XD (pia



今天在学校没虾米螃蟹新鲜事儿。
坐礼堂很平常事,然后就去排PMR 的座位,椅子桌子那些。
拿了slip peperiksaan 之后就去找科学老师,老师还欠我们p1 的kertas ramalan啦。
找不到老师后我们就真的闲到没事做,就滚去隔壁班gepo。突然雷公很大声 ! 咴育,吓死人 =W=

直到下午我才遇到科学老师。可是她没有直接给我那些纸啊(崩溃
当时因为我要回了老师才刚要去复印,逼于无奈就叫 Ling拿。
刚刚Ling 在我的wall 那里写她没有拿到纸啊啊啊,WHAT THE HELL OwO ??


好,现在不能指望那些纸了。自己加油多点,多添点油。
我要闭关了,晚安 :P

5 条评论:

  1. 呵呵,画到很可爱也 :)
    谢谢谢谢 ~

    回复删除
  2. 薇兒、ms.meii : 谢谢耶,不是很可爱 ><

    回复删除
  3. 呵呵、存錢買電子畫板囖~我很想買~tapi、沒錢--

    回复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