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介绍blog :) !

这篇想以最慎重介绍 ''她'' 的部落格。
她就是淑慧啦,也有人叫她淑慧姐( 淑慧 : 叫我淑慧就可以啦 ! ) XD 
其实我不是为了鼠标才介绍她的部落格,只是觉得她的blog 值得推荐那样 :)
之前刚开始玩部落格的时候是用旧模板来edit 部落格,
而且我超级无敌喜欢把自己的部落格变来变去 ( 我觉得做人不要太死板 :3
在研究部落格的当儿我发觉到很多发教程的人都不能够满足我的要求 :\
比如说教程很杂乱抓不到point不完整看不懂
啊不然就是颜色很乱,由于我眼睛不好加上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看清简的部落格,
不喜欢那种太over五彩缤纷的,不想考验我眼睛的耐力 --
有些可能教到一半就人间蒸发了,喂 ! 表跟我搞失踪 T T
我承认我比较贪心,想了解更多部落格的东西所以我就去google search 看看有没有类似的教程 :D
某天就酱误打误撞按到了淑慧的部落格,慢慢发现她的部落格教程很复合我的......渴求 XD?
之后我就换成新模板了 X)
我看一个人的部落格首先是看美观,再来是字体跟文笔重点是有没有音乐 !
淑慧的部落格其实不只是一昧发教程罢了,而且还会分享一些人生的经历啦,心得之类的
写得很棒、我喜欢 :p ( 先声明我没有在拍马屁 )
而且她的文笔终极无敌搞笑的 XD
不知道是我笑点太低还是怎样,有时候我都会觉得我自己sot 啊,对着电脑笑 = =
如果你有用心看你一定会明白我在讲什么 :)
再来应该就是她的性格,
透过她的文笔总觉得她是个坦率、直接又不拐弯抹角的人 ( 有猜对吗哈 XD ?)
这点也很像我,所以我从她那里学到很多值得学习的, 嘿 :D 
当然我就是被她的文笔所吸引 :P
哦,还有她很有创意
时不时就会弄一些素材给我们爽 XD


Erm, 不懂自己在写什麽 = =
也不知道有没有过200个字,好心人帮我算下几个字啦 XD
最后,支持 她 :)

3 条评论:

  1. 啊哈哈哈哈,谢谢你丫 :) *感动*

    你要怎样的鼠标?

    回复删除
  2. 不用,哈哈 XD
    鼠标啊,mickey mouse :D?
    我知道很幼稚 --

    回复删除
  3. 你懂哪里有mickey mouse的鼠标吗??

    回复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