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初恋这件小事

小水(旁白):“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都藏着一个人,每次想起他的时候,会觉得有一点点心痛,但我们依然愿意把他留在心底。就算今后,我不知道他在哪里,他在做些什么,但至少知道,是他让我了解,什么是初恋这件小事。”

点击率很高,在很多人的部落格也看到博主介绍过这部戏
我看完了,认真来说,只有一个字:) !

初恋其实是一部泰国戏来的,是喜剧也是爱情戏,也有关于到友情。
剧中有一个叫小水的女生 ( 女主角 ),她长得很平凡不起眼,像灰姑娘酱
小水从初一的时候就暗恋着学长阿亮 ( 男主角 )
虽然小水很喜欢阿亮但却迟迟不敢向阿亮表白。

 女主角,小水。很清秀

男主角,阿亮。混血儿来的,很eng dao厚 ? XD

 小茵老师,有点像我学校的某个老师。我很喜欢她 ! 好笑 XD

我羡慕的友谊 :)

后来小水真的有机会跟学长告白了,但因为一些原因他们没有在一起
还不是因为阿亮的好兄弟喽,鸡蛋的,气死我 =____=
看到小水告白的那一刻,真的忍不住真的飙泪了。
过后阿亮拿出他的相册的时候,里面满满的都是小水的照片及回忆 !
原来原来,阿亮也是一早也喜欢小水了。

在阿亮的相册里,写着一句 :“ 我好心痛,为什么我们总是错过.... ”
泪飙到更利害了 > <

最头头、化妆后、变美了 :D

为了自己喜欢的人而改变自己,小水变美料 !
说真的,我很喜欢这部戏 :)
看了又再看第二遍,又多哭一次
虽然是泰国戏不过它真的让我想起很多回忆。
暗恋、告白、失落、难过。这些谁没经历过 ?
里面有些傻傻的事还真的有做过 =_____=  

后来我去找资料的时候发现这个,那个很出名的洗发精广告
有canon 的歌在里面的。
原来就是小水代言的 XD !


记得去看这部戏,不会很长的
结束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