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其实....我 :')

其实其实,标题是骗你们来的  哈哈 :P ( 不要打我啊 )
我已经好几天没上网了,一回到家就online  XD

其实我肥来了 ~~ XD
老实说,我真的肥了。在那里不是吃就是睡,吃饱就睡睡饱就吃 :P

星期3下午那样就下汶莱了,这次是妈妈第一次载我们下汶莱
然后感觉比爸爸驾得还快到  = =
无论如何,请继续看下去 :D
星期三那天不懂做什么了,所以直接跳过

隔天我们去皇宫,但之前又去吃 ( 吃吃吃,猪啊你 ? - - )


  
hoi, tengok ini ! ada buat ka ?? XD

下午飞去皇宫,今年人潮明显减少哦 :O
重点是不用跟别人挤来挤去,很爽 :3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D



最后第二天晚上就去escapade sushi !  .♥ 
 


ESCAPADE SUSHI

 
 







 



跟sushi king 不一样,好吃到爆 !
为了拍这些照片,我一直被我哥choi  -  - 
哈哈,不过我爽就好 XD

基本上那里的东西都蛮便宜的,走到哪里都是减价
因为hari raya 的关系吧 :P
买了很多零食,准备吃到luput X))

还有一些照片来不及upload上来了,草草update的一篇
真的要去赶功课了 TT___TT
不然我真的要sayonara 了 -  -

BYE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