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recently (>.<)


01.08.11 (monday)

期待已久的这一天。
Wuhhooo~今天校长进我们班给speech..又是同样的话题, 重复了好几次~
每次都会重复她的口头弹 :are u clear ? are u clear ? are u clear ? LOL
不过她真的有点lao wan den 了  = =
她最后一句are u clear 3 bakawali  ( hey, 你进错班了 囧 
这次还是老样子, 被打4鞭 -.-
全班只有Rida一个平安无事, 上次3个人这次一个人  WORST D:
可喜的是她在一节内就blah 完了, 谢天谢地 -.-
koperasi的事真的难以接受
从这个月直到pmr完之前我们都不用去做了   walao eh DX
也就是说我的钱包会瘦2个月  
WAT THE HELL :S

这张图片能够表达我的心 :( ~

所以我就到处问人有没有工做.. 可是很多都在敷衍我 -.-
我不要当无业游民啊 ~

I NEED A JOB :( !

由于fb 突然自动帮我update 到很 IN ( 我很OUT的意思 = =
导致我什么都不会用啊 ~ *假伤心 :( *
新的很麻烦arh ! chat box跟 inbox怪怪的  zzzz
很懒惰去了解也很懒惰去习惯新的fb :S
过不久应该又会在换了hor ? O.o ||

02.08.11 (tuesday)

Madam Soo 今天颇大方的
拿她女儿之前的exercise book跟参考书给我们
叫我们带回家
我发现大多数的都是sejarah 的exercise -.- ( 我的死穴
所以我扫了很多本,大多数都是sejarah
于是我的书包顿时重了好几kilo 
我总觉得我们好像噢巴嗓 XD
应该有99.9 % 的人是抱着不拿白不拿的心态吧?
:P

03.08.11 (wednesday)

马来人puasa的第三天
我说过校长有点lao wan den了
真的 =.= 今天rehearsel 她叫我们多多喝水, 最近天气热
喂, 马来人puasa的leh = =
其实我也是有跟他们一起puasa :D
为了省钱  LMAO

今天要讲的重点应该是form6 pameran :)
ish, 第一次看pameran看到酱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 引用了上一篇的成语 LOL XD
原因是不懂 -.-
就觉得这次的比以往的人还多
记念品 form 6的学生做的 




这个我喜欢 :D 




blah. GOOD NITES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