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家庭教师, Reborn


korewa,家庭教师 里包恩 ( REBORN )

啊哈哈,最近迷上这部日本cartoon,就顺便来介绍下了。
我小时候就超爱看日本cartoon 的了,agumon啊、pokemon啊什么mon 我都看过
还有一些就是七龙珠、crush gear、柯南、还有一个玩gasing 的忘记叫什么了。
这些日本cartoon 从小看到现在,看不腻哦哦哦 :D

我开始看家教的缘份应该是在那几天,grace 跟志镇在班上拼命聊reborn。
一听说是日本卡通就开始心痒痒了
原本家教给我的第一印象是 : eh,家庭教师? 是 爱情 之类的戏码嘛 O皿O ?
光听名字就联想到是少女跟家庭教师擦出爱情火花之类的 ( 幻想,AHAHA


但我错了,大错特错 lol



其实这部cartoon 是关于到黑手党 mafia、家族的
跟想象中的未免也差太多了,gek 死 = =
故事是关于到男主角废材纲(tsuna)被一个自称是家庭教师的婴儿训练
因为背负着成为10 代统领的使命....
然后就酱酱那样那样 blah blah,抱歉吊你们胃口 :X
因为里面有许多事情都谈不完,所以还是建议自己去看比较好 XD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没有像naruto 酱到5百多集以上那样多的
200 多集 :\
怕我看完了会觉得空虚,看不够 ><
话说,放假觉得闷的人我推荐你们去看这部 ^_____^

会纵使我继续看下去的原因是因为故事很精彩,头头一部分会让你笑到没有力。
有时还会笑到你崩溃 XD。









一平 & 蓝波大人














蠢牛蓝波







这两只小鬼很可爱 lol。
尤其是那只牛啊啊啊,成天没事找事做 - - "
从头吵到尾都有他的份,做事又很hang ba lang、不经大脑
千万不要小看他们,未来的他们不错利害,令人刮目相看 :)



之后发生很多难以解释的事故。最羡慕的还是他们家族的团结啦 :D
真的越来越精彩耶。








男主角成长了嘿 T v T、感动的泪水 XD









最后,附上家族照 . VONGOLA :) !

2 条评论:

  1. 我弟弟也有在看~!
    不过我没看啦,看故事内容好像很有趣耶..
    当时我也是跟你一样以为是爱情故事
    我就很奇怪为什么我弟弟会喜欢看,原来 LOL

    回复删除
  2. 哈哈, 故事真的很精彩耶 ><
    原本我也以为是爱情故事哪里懂..gek 死 XD

    回复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