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Passport :D !



自恋  HAHAHAHA :P







其实早在上个星期6就已经飞去jabatan 那里打算做passport 了
谁知道、没有开


哎 /.\ ~

所以昨天就特地敢下去那里做

哪里知道最后 ! 只为了一张birth certificate 他表给我做啊 D:
哇老ehhhhh :<


所以呢、( hiak hiak hiak  奸笑 
今天下午就ponteng 掉 skor blah 跑回那里做p.p =A=
第二次 ponteng 了 :X 。 第一次的更不用讲、更废 -.-
对不起bui 丢你一个人, so sorry  :(


*希望老师表看我的blog...ah le lu ya :X ~*









1097~ Hee :目

王对对王 ( wang duit duit wang $.$




在等的期间, 我们就在kfc 打发时间、装修了的叻 :D
很美耶 :)









啊啊啊、肚子饿扁扁 :X




够丑啊 D:


吃饱后就去那里的儿童区玩 XD
搞到那个manager 出来看我们 -.-
看什莫看 、难道你没有童贞的meh ? :P

然后她就一直看着我们到门口外面还在看着。( 还看 ?!
是她太sakai 还是我们太 attractive O.o ?
就酱、我的人生有积累了多一件 xiak soi 的事情 ...:|

重要的是我的passport做好啦 :D
yeahhh , brunei im coming :P


不过目前最重要的还是来临的预考。
早上有试考 kementerian 的、难死 :(.....
我在想如果那个是真正的 pmr , 那我不就死定liao ?

不能跟朋友讨论  :S haiz



我做的决定我不后悔。
自己做的决定怨不得谁。


END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