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ITS ALL ABOUT MONEY $.$

钱, 有了吗 ?

绑匪里那个坏人的口头弹 ;P


Churp 分nuffnang 的网页消耗量实在太大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进不到 nuffnang  D:


实在欠打 =_____=
我有话直说好了, 刚刚我注册了churp :P
因此要麻烦各位以及路过的帮个忙啦 ♥ 
帮忙按一按下面的links 

注册churp :


这个survey 是如果别人按进去注册我能赚 rm1 ( 一个注册 )


_____________
连接 :


这个是hot ticket survey .它的reward 大概是 rm0.2 - rm0.4
重点是帮我click 下啦 XD
页面出来就搞dim sai 了 , 谢谢嘿 :D

在此也要谢谢 Iris 宝贝
看了她的blog 才懂的 :)

另外就是我的khb 老师 C.Haruddaini 也给我们赚外快的好康 X)
老师说是duit raya 耶 :D
条件就是要在她的blog 回答khb 问题

头头比较容易回答, 后来越来越多人去回答
竞争很大 :S
她们的速度 bukan main pantas , 不得不佩服 -.-
一部分也是因为 line 的关系
streamyx 跟broadband 比你觉得 bb 会赢meh = . =
搞到我紧张到半死 :S

不好等下

精 神 崩 溃 XDD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能够从欢乐中学习 :)
我每次都是一边看题目一边翻书, 酱间接的就学到东西了
可能有些人会想用google 找
天下没白吃的午餐
我试过了, 完全找不到答案的 :D

AHAHA  :D



很晚了, 晚安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