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放假 :D ~~





放假前来一篇。

终于放假了 ! yer、 开心到 XD  !!
希望这次不会再抱持着那种慵懒的心情去过我的假期, 干劲啊小姐 :P
这个星期都蛮忙的。行程表FULL 到涨潮 .....
最大的原因应该也是因为考试的results,oh 我的天。
莫敢看。
总之没做完事, 就算你dong dong qiang 敲锣打鼓我打死都不睡。


=______=


于是星期二(23/08) 那天我失态了 :X
因为前一晚我超暗睡,大概只睡2 个钟多、
为了改善我的SEJARAH我跟老掉牙的故事拼了 !
啊结果隔天在班上就出现一只啄木鸟兼panda。想也知道是谁

GAN !!


情况比我想象的糟
不止给很多同学看到我的难看的睡样 :C
老师好像也有耶  TT ____ TT !
啊然后字就写到很潦草那样,
完全搞不清楚自己在写什么东西,bm campur 华语字 = . =


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星期五早上的 历屎节 !
 原本状态完美 ( LOL 
谁知等老师一开口我几乎完完全全被他给催眠了。
什么时候进入梦香我都不知道
他可能很注意我,还特地问我是打瞌睡还是生病 
超想回答我头痛的,啊不过当时场面不允许
之后我精神就飙回来了 ! 但,


历屎节结束了。


鸡蛋er, 换成是你会不会pek cek ? :\ 


嗯,还是SKIP 掉的好啦 -.- 

pmr 还剩1个月不到,心地善良的老师们也打包了不少功课给我们消遣。
随便抓下就一碟纸,几夸张。
他们紧张,我们也紧张  lol
不过这次假期我有很多计划啊 !!
难不成就酱泡汤料 ?
   *做梦 ! 放屁 ! 不可能 *
希望表被老师送的那些 paper block 住
好心有好报,我答应一定会做完的 *包庇*


这个放假我要好好改革自己 :)

上个星期订的lens 跟 cases 到了 wuiii !!  开心
还有一个给颖洁了,希望她会喜欢我选的 >皿< 








技术不错 XD *PERASAN 死*



来说一点心情。

EMO 吗 ?  还是我想太多 ?
有时候我总觉得我自己缺乏自信。
好比说某人交代我一做件事情,尤豫不决的心情自然而然就会涌出来 :\
我不喜欢等待,所以很明显会使我做事情时特别急躁
这几天下来在处理某些事时都无法果断的做出决定。 
 是害怕自己判断错误还是不敢自己做决定 ?
:\




好啦,到此为止。假期愉快 :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