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跌惨惨 D:

啊撒兰目啊来公 XD
手痒来打blog 了 :目


old pic :P

EHHHHH :D

首先我要complain blogger editor :S
做么酱的 = A=
我称它为终极load不完editor 因为它一直load 不完(通告太多 -.- ?
原本还以为是 line的老问题可是昨晚在坛论上看到有些人也是跟我一样
stupid EDITOR 问题 TT . TT

暂时换去old editor 了, 功能超少 D:
upload picture 像乌龟酱慢
而且我已经几世纪没有用旧的editor 了。
蛮经典但不习惯 :S


OLD EDITOR -.-


话说今天数学早上老师派考卷了 
办事效率超快的、LIKE :D ! 
 
但成绩很另我失望下


APUUHHHHHH


APUUHHHHHH


APUUUUUUHHHHHHH


一落千丈。够力烂 :S


跟想象中的差太多了
最后一次考试退步啊 walao eh
历屎更死 ! - 3-
像sai 酱


老师很快就念到我的名了。
拿了考卷拍拍屁股走人
老师还很顺便 gek 我 = A =
原本有信心能skor 到 70 以上的
拜托, 数字开头有一粒7我就满意了 -.-
*YXM, 狠狠的巴醒自己、表再做白日梦了* 

另外, 英文 KHB 华语 (我擅长的科目)
全部退步到完
hey, 表酱整我leh D:
当我很努力超有干劲的时候、成绩反而给我反弹回来 -.-
现在完全考完了
就等着收考卷吃 laksa 被老师KO 啦 :D


很奇怪下 :((
不明白为什么这次的考试明明不会很难
我也很用心去k书 很用心去做
成绩却退到很geng 那种
唯一要撞墙的就是 math :X !
感谢我自己太over confidence
搞到我连画net 和graf 那边都会careless掉


不可以松懈 =皿= |||
算来算去如果我没有careless 掉应该会拿 80 多分
GCB 泡汤了 TT . TT
geo 的也是泡汤了 :( ~ HAIH


像今天华作
浪费太多时间在书法那边了,写两张 :S


sohai 死啊 -.-
应该没有人像我酱笨为了 4分去把那个书法写美美
却没有顾到后面一part 的
20 多分耶 D:




haih,总算
.
.
.
.
.
.
.


抱怨完了 XD 

过不久就 pmr了
自己不努力、谁会帮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