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喝喜酒 ♥



昨晚在邻居家享用晚餐,然后正好听妈妈跟antie ( 隔壁邻居的妈妈 )谈到明天去喝喜酒的事情。
然后就hiao hiao 随便讲几句 : 如果啊爸没有下来我代替哈 :D
没想到话讲出的下一秒真的是我代替爸爸去了,因为老爸没空
下次我也要讲下 : 今晚 2020 开 toto 头奖  !
下一秒也许就中了 LOL
话说回来我又有机会骗吃骗喝了,啊哈哈 -v-+

我不是天生就爱去喝喜酒的喽,小时候超讨厌去人家喜酒的。
原因很简单,因为我很怕气球啊啊啊 = =
每次去婚宴都会看到一大堆气球的装饰,
然后婚宴一完就有一大堆小孩子跑去抢那些气球 :\
更够力的是有些人还拿气球吓人 ( 哇,闲我命长啊

但人的想法会随着年龄而改变了,现在觉得既然是喜酒就应该大吃大喝 XDD
好啦,最重要的还是要诚心的祝福新人 :)
当然我也错过了今晚的电影 >皿<
去这个siao za bo 的blog 看,她有去 :(( 

 这张放大了很sui :) !

 





人通常都给照片骗掉,那个黄梨啊  酸到吐血 - - 



由于是去邻居家的,所以很多不熟的人 ( 废话 - - )
大概除了邻居妈妈哥哥跟弟弟之外没有其他认识的了
哦对,我在婚宴上有遇到桥舟哦,还坐离我不远
 有够巧 :P
 她就是桥舟啦,很善良的一位朋友 :D
 桥舟的堂姐, Ivy Kong ( 超可爱 >< )
这张忘记躲在哪里拍了,诬漆麻黑 
 
新娘的弟,跟难得切齿一笑的女人 - - 

介绍一个人,左边的男人 :
不 用 怀 疑 ,他是我哥。是不是跟我超不像 XD ?
好啦,是宇宙超级无敌不像 
 
是不是是不是? XD

知道为什么我很讨厌用手机拍照吗 ? 
天大的好例子 :

蒙 =_______=


现在已经很暗很暗了hor,不过我不想累积太多篇post 所以选择今天搞dim :D
明天早上就下汶莱了啊啊啊,带功课去摆美  AHAHA XD
期待明天looorrr , GUD NITES :D

祝大家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DAN 国庆日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