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RANDOM ♥


前几天天打开我的blog, 发现followers 突然从105变成104
置于是谁unfollowed 掉我真的不懂、更没有那个闲情去 check

* 拜托、我是做大事的人 XD *

为了不让我的虚荣心作祟, 我还是忽略了这件事。
少了一个关注者又不会少一条毛, 你说是不是 :D?


原归正题




EYE MO

谢谢云吞跟明帮我买的 EYE MO 

真的太谢谢你们了 :D


这几天眼睛时不时出现红眼现象
而且我都没带 lens 哦, 奇怪 /^\
很多人看到我的眼睛都直接下定论讲我刚睡醒, 即使我已经醒了1个钟头  LOL
我也做了很多不必要的解释 !@#$%^&*(()?
我一直很怕自己哪天随时会瞎掉
更怕自己眼睛被寄生虫给占据 >< owh no ! 我不要 :(

我很羡慕那些眼睛大的女生, 非常羡慕。
也曾经迷过大mm 的lens好一阵子
后来才发现其实这是一种依靠。
瞳孔或许放大了, 不过给眼睛制造压力
说实话, 现在我对大mm 的lens蛮反感的。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的眼睛吖 :D


今天在学校做了一个 lens的experiment。
我跟grace分别test了 我们的lens 的含水量
我的s.b.candy 含水量应该是最差的、整副畏缩起来 = =
很好笑下 LOL  XD  
澄清下、绝对不是我们笑点低哦 :P

刚刚 突然听到AI FM  *paiseh 不知道是什么单元 -.-*
DJ 讲了一句对我印象深刻、也不小心对号入坐了说, erhem *咳嗽*

:因为被某物品吸引所以抱着"以后会用到得"的心就买了下去、继续的败家、自我催眠。"

大概是酱。

直到现在还在回忆着这句话  啊啊啊啊 >< 
感觉我也是酱子的人。
花钱像水酱直到买回家了才开始后悔 -.-''
然后躲在角落画圈圈。





BUb ByEEE :P

1 条评论:

  1. 宝贝、你的留言我已经在最新的帖子回复了哦 :) ♥

    回复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