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Midnight Update :目



嘿、我来了 :3 。

hi. how are you?


LOL  这句很jiak lak 啊有没有 ?
最近在fb 非常 virus , 到现在我的inbox差不多都是被这种信 spam



倒数2天就8月了。
怎么办 O__o ?? 好紧张考试 = .=
姐姐也差不多要回来了。

说到pmr、
前几天某老师在课堂上训某学生 *先声明不是我 =.= !*

他说 : 越靠近pmr 你就越懒惰 ...blah blah blah


就是这句, 害我又莫名其妙对号入坐了  D:

我承认, 我很懒惰  :S




所以我要努力帮自己洗脑了
要Asss 不要Bsss 也不要 Csss or Dsss ( 校长教的 :P
HAHAHA , 可爱 XD

我的脸色看起来有没有比较好点了:3 ?
是有人跟我讲了我才问的 XD 
我觉得黑眼圈有比较淡了一点点耶 :P  
开心 HAHA :D


有一件事非常想分享 
就是下午午睡的时候  做了个恶梦 /.\
哪里有人大白天作恶梦的 =口=
里面的内容就是最近学校发生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 .- 好可怕 D:
告诉自己 、不要想太多。


明天就是我的死期了 
KHB 到现在还没抄完 、现在我要用diesel 飙完它 :D !


Good Luck to U n ME

1236 AM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