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依琳 :3


先用一张自恋照做开头 :DD !
 
昨天庆祝依琳生日
我以为君她们7早8早下
可是最后还是我们先到parkson -___-
那个去parkson的bas死不多人的 !!
我们被逼到做 bangla 旁边 ..
然后不懂是哪个死bangla 没有冲凉 ..
臭死我 T^T !
不要问我什麽味道..
bangla味就是了 ==
4个站着的bangla+3个坐着的bangla -.-


过程不好受 ==
直接跳过
在parkson吃mcd的时候我跟君都讲很多东西 :D
一边讲一边吃
原来我不知道的事情很多下 。
haih
=_______=


然后啊在富就一下子看到琳她们。
那个时候...
XXXX
XXXXXXXXXXXX
XXXXXXXXXX
XXXXXXX
XXXXXXXXXXXXXXXX
XXXX
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
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
XXXX
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
XXXX
XXXXXXX
XX
XX
XX


就酱 XD *学某人的*


我们去屁屁cafe那里吃蛋糕 :X
其实我真的很饱很饱
早上一瓶cola
parkson一餐mcd (burger、f.fries、cola -.- )
还有一杯珍珠奶茶


死不饱的ahhhh ==
到了富又吃cake、teh o
其实我是想叫teh c的
自己都不懂做麽叫到teh o
那个cake ahhh !!
她们几个联合bully我哦 D:
讲什麽最瘦吃最多
结果我还是一口一口 am 下去了 :X
看! 我几伟大 XDD
很好玩啦 =D
回到家脚址已经痛什麽鬼样了 DX















寿星婆 :3


 难得可以跟颖洁出 >< :)




 


晚上
去double star 吃


 
它的名是什麽蛋饭的liao :3


不错啦
很日本的感觉 :D
只是下面有酱油的味道有一点不喜欢 ><




这次我没有懒惰upload照片 :D
但还是老话一句
其他照片自己去fb看 XD *fb开始变成我们的借口 O.O*


好啦 ;)
明天上课了


加油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