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Family Day ♥

 7月半、来一张比较恐怖的 XD


姐姐昨天终于从国民服务回来了  :D
难得今天早上就一起出去。
一家人很久没有一起出去玩了 >___<
于是这篇文章注定没有照片 !
因为出门之前我还以为是去permy那里吃 ( 没什麽好拍的那里 -.-

犹豫几秒后最后还是没有带电话出门 D: !!
哪里知道我们是去2020那里吃 
 SHIT  T__T !!
那里的人真的是多到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XDD
还好爸爸比较早到、霸到一个位子 :P
原本吃了第一轮、妈妈讲不是很饱 ( 我也觉得还是很饿 :X
爸爸就去叫第二轮 
哇老 ! = =
很多啊 ,饱死我 :P

过后就打算去走走。
妈妈要先回家, 我就跟爸爸 ><
知道我们去到哪里吗 ?!!

MERDEKA MALL 

我只去过一次的MALL啊 :D !!
有点不爽的是没带电话啊 D:
弟弟的比较laobeh、拍照low quality所以还是表借了 =v=

里面讲真的比我上次来的时候还空 /.\
已经10点了叻 :S
随便走走都是走回一样的地方 =.=
不过有在一间店看到一件衣服 ~
WOOO! SUI .
很美下喽 :)
爸爸有问我有看中的吗
我当然讲有 __
但还是跟爸爸讲新年时才买 ( 后悔了啊 D: ~~

回家之前去买一杯冰吃
简单来讲是碎冰 ( 有腥味的
是哪里的我就不说了
因为不好吃、真的。

==========跳过==========


BLOG STALKER !
今天下午少团过后发现到新的stalker -.-

她就是大名鼎鼎的 田耿毅 XD~
 真的吓倒我两三下 =3=
又一直jio 我的post窝 :X
LASAP XD~

这个post我大概花了1个钟半打 :S
途中爸妈突然打包roti canai回来 :PP
就酱、飘走了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