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考完考完 。

卖猪脚 ~~~XD *请使用福州话发音*

熬了6天终于考完试了 :D 。
每个人都破不期待回家.....老师嘛是 XD

因为某种原因我们这个星期都在bilik tayangan考试,下个星期就回班了哦..
不舍得 ><
那里的风景超好的, 而且很凉。只不过每天早上爬楼梯上去都会喊累 XD
因为在 4 楼 @@

这次考试我应该没努力到 -.-
目前已经有两鞭落在校长手上了。

GEO  62
SEJ   50

你看 ! 没有达到 70 分的标准铁定中打的 ....HAIH = =

另外就是今天在KOPERASI发生意外, 我差点死在那里  =口=

那个大大个的白板突然掉下来打到我的肩膀 ( 还好没有中到头或者脸 ><
那时候很多人在外面,我根本就不敢转过去看他们的表情

very xiak soi  -____-

OH , 对。
学校出现了一个SOB XD

她真的....超级让我们几个有话题聊的 :P
THANK KIIUU XD

--------------------------------------------------------------------------------

我最近好像憔悴了许多 D=
会吗会吗 ? :X

看我在学校的衰样就知道了 = =
因为眼镜很不舒服、所以很少戴lens了现在 :(

我的头发 ! 再不长我就剪了你 ! *激将法*

最后的是, 有我号码的人麻烦拜托尊重我下 !
不要nge nge把我的号码送给别人然后又不敢承认是谁给的、尤其男生。

要嘛问过我 -____- !!

如果我把你的号码给一个aunty 你会爽 meh ?

|
|
|
|

退庭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