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出乎意料 @@

出乎意料什麽呢 ?
出乎意料的累啊  haih D:
连SDO 都很少碰了 ( noob了 noob了

这几天除了在忙考试还有教会的东西之外、
我还有在忙卖lens的东西 ..
很多oji bala ,baji ola 的东西要弄。
我本来是想先放在fb profile卖看看结果..
结果leh -____-....有啦..有几个nia。
还没有讲完, 有几个人在照片那边chatting !! =口=
LOL !! 有啦、有在那里跟他们chat =v=~
最后还是我主动去问人, 其实我很少会做这种事...所以感觉颇尴尬的 =X
不过好在我没有对牛弹琴啦 ><
有几个人愿意跟我买了 ^0^ THANKS GOD !
当然我终于明白赚钱是多么多么辛苦的料 ~ HAIH ! XD

今天的考试很意外,
Sejarah 有史以来我会做的没有超过10题。
所以 ? 等死吧 babe -.-




这几天一直有人问我们的事情、
其实不是我们的问题
是她的问题 *匪疑所思 XD*

----------------------------------------------------------------------------------------


顺便来打广告下 XDD

SUPER BARBIE LENS 一律 RM 20 包邮 。
I-FAIRY LENS 一律 RM 35 包邮 。

只限7 月优惠 ^^

顾客问题 、
QUES :为什么那么便宜的 ?
ANS :优惠吖 :)

QUES :汇款后几天到?
ANS :2 ~ 3 天

QUES :一直都是这个价钱吗?
ANS :7月过了就起价了


QUES :汇什麽银行 ?
ANS :maybank/public bank



QUES :能袋几个月的?
ANS :一年的 :D



QUES :你自己卖的 ?
ANS :暂时先帮别人卖、成绩不错的话自己批发 XDD!


有兴趣PM 我或直接在chatbox留言 、



LENS 照片 :



tata :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