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AM HERE :)

 该死的眼袋 DX !

真面目 :目
 
我还是勉勉强强来update了 =口=
TEEHEE :D
前几天有没有发现我没有online了 ?
因为我的电脑闹罢工、
它要休息...它不要我吵它...它要我专心读书....XDDD 
总之今天我终于开到了、开心死我 !! 感恩啦 T^T
其实3 天没有 online 算久吗 ?
我发现没有online 的时候我其实可以做很多功课、包括revision那些 O口O

恭喜我、明天考试了
下午本来是想去图书馆做revision *KNS la revision ==*
不过最后还是 38多过 revision =3=
( 意料之内 )
我、grace、长杰、志镇、君、纹、rebe、还有sing ying ><
38 GROUP :P ~
Thats ALL ! 明天考试加油 ^^


其实我很想private 掉我的 blo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