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钱不够用3 D: !

哈哈、标题乱乱来的
表给我骗掉 :P


WTHHHHHHH D: !
今天是7月的第一天
好快哦 ><
 最近一直都在讲不要上网 专心读书
结果还是stick在那边久久 -___- 
haih ! 控制不了自己
尤其是fb啊  walao eh
拜托那些人不要一直tag我买卖的东西啦
我会受不诱惑了按进去看看看
我会受不了诱惑跑去下单单单 
迷失的小鱼  -.-

昨天去算6月的支出
越算越多  总额是rmxxx OMG -.-
我惊讶的是原来我一个月可以存到酱多$$
有种想撞墙的念头 =<
我记得那时就是钱存到多多了然后一下子又咻一声飞走了
该花的都花了  后悔也来不及了
MY $$ TT
我其实还想买发片的 :X

今天又花掉rm6.2买 KHB 的东西
逼不得以的哦 >< haih

我的东西终于到了 XDD ! *又感觉很高兴很爽酱*
这个照片no quality + blurr -.-..问grace hii ! 她拍的 XD

 还有一些东西还没有到 =____=


严小敏、 你可以节制点吗 ?!
这个月能够的话要存到 rm 200++ -.-
不然
不然
不然
历史又重演 =口=
我真的玩完 ;S

存钱是种美德 *每天逼自己讲这个 XD*

------------------------------------------------------------------

OUT TOPIC 先 。
从昨天开始就一直有讲人我们班的坏话
那几个女的la kia在FB讲我们讲到很过分那样 @@!
* 抱歉我也是会看la kia字的 *

TO: 那几个女的。 *虽然你们看不懂华语*
你们有你们的发言权我懂
发生了也不是我们想的
受害者不是你们你们当然酱讲
换句话说如果是发生在你们身上你们会怎么想 ?
送一面镜子给你们照照自己 =)
班长讲得对  好班又怎样
修养最重要 =D

不必太关心我们 :) 谢谢

AND WE KNOW, ONLY GOD KNOW WAD HAPPEN

END :) ______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