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210711 ♥

 

 21 July 2011 - Thursday .

我把上一篇洗掉了、没有原因。10天的MISSION , IMCOPLETE
原来有时我真的太高估我自己了。
 

来说说今天

今天老师公怖考试成绩了 :S 紧张紧张 nerh !

念到第10 名的时候,忘记是谁了 =口=|||  不过不是我就是了。

失望啊 丌^丌 !!

结果第13 才念到NGIENG blah blah ( 基本上是第12, 因为11 名有2个人所以就变第13 -.- 酱的law 都有。)

所以跟我啊咪约法三章的奖励就酱没有了。 唉唉唉 :(

接下来就是等校长进来打人、she will give us a speech again 

校长英明啊啊啊 \\( TOT )// ~~~

没关系, 下个月还有一个考试 。BE READY :)


网购。

宁可杀错、不可放过啊 XD !

wuhuuuu ~~预购的东西星期2 到了、期待几久了:)。

HELLO KITTY 我爱 :D 

其实我觉得网购唯一的风险就是怕拿到实货会不满意罢了 :S  骗子那些我没遇过

好处就是能够简少跟别人买到一样衣服的风险 XD

介绍一间网店 > 潮流の小铺 <

店主不错, 态度很好 :) 货也没有延迟  说到就到 @@

那个 bui 就比较惨一点 :X 

帮她订错颜色、kitty 的给错货 .......SORRY :( 不是故意的 T^T


TEEHEE :D


我真的不懂我会懒到几时 

最近几天朋友又出事了、我需要的是时间。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