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TODAY IS FRIDAY !



曾经有人跟我说过我不会说笑、
我很呆板。
其实我很羡慕那些幽默的人
他们会说笑, 容易带动气氛, 逗别人开心
我很奢望能够成为这种人 =)
但我不能。
是我太严肃了嘛 ? 
同一句话从我口中说出来个人的感觉应该是冷的 = =
笑话也是 .___.
 haih haih = =


**********************S****K****I****P**********************


很快的今天星期5了
早上我又准准5 点 醒来 O.O
YEAH ! 我正常了 XD
学校没有发生什麽特别的事 。
有啦,可是不想分享、 XD
xiak 衰的 =口=
下午、
我好像做错了什麽 :( 。
我一直认为我是那种敢做敢当的人
可是今天下午
不用他们说我也承认


IM SO 孬 。


regret . 真的很对不起  D:
其实我很想承认, 可是没有那个勇气。
所以、
我会更加用功K书 =D !


告诉你们、
flashget那个放歌的不能用了 :C
所以我换回mixpod潦
麻烦。


最后、
OMG 下个星期6 家长日 TO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