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Ojibala 风格 :D ?

lakkk :D !
部落格封闭了几天
今天开回了
AMEN ~!


换成ojibala风格 :S
上次比较好看还是这次 >< ?
其实没有全部是我弄的、我酱lao beh XDD
那些 post 跟sidebar的小细节是'Krystal Belle帮我弄的 :)
谢谢她 ♥


自己想像的。
background其实很美、不过美中不足 =____=  :



post 跟 sidebar唱反调 -____-


字体颜色敲不到、要highlight了才看得到。



那个我辛苦弄的 anggong T T


我想弄大胆的黑色风格的blog ..
记得我曾经讲过我超级喜欢黑色风格的blog
可是很多东西要改、
又舍不得改掉 = =
很矛盾 /___\
所以黑色部落主的人来报上大名吧 XDD


我欣赏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