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HOLIDAY ? lol

Lalala :D
i come here again with another ' loso ' update :目

02-06-11

今天去堂哥家吃饭额 :D
因为他他他...明天结婚 XD  
恭喜恭喜 :)
在他的新婚房间看看   无意间看到这个 !!

ANGRY BIRD !!

几CUTE 下 leh>< ♥ 

重点是婚纱照 ..


 更cute是不是 :D? 简直cute死 !!




这个用手机拍的  好酷 :)

其他的都是去fb 拿的   paiseh paiseh  :p **


03-06-11

morning

                                    

                      


羞羞 :$ 

好啦, 儿童不宜 XD


nite




我扯扯底底的老了 D:

 很暗 :X

leng lui hor? 她们是我的 外甥女   囧

那个..眼睛在跟我作对 ^^"

还有很多照片在别人那里 =D
老话一句, 懒惰放啊 :D



05-06-11


一个星期就酱过了......
我真的真的要傻掉了  :S
一天有没有吃都不知道
恭喜我, 脑袋正式宣布慢慢生锈中 ....:X
快开学吧 D:

果然 '钱' 跟我毫无缘份 =3=
几天前我都很闲
偏偏去喝喜酒那天有工做
WTH  `什麽意思哈  ):
算了
pokai 就pokai  :) :( 
悲哀还是乐观 :X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开始慢慢领悟到家人的重要性
我不要emo了. don be sad .
SMILE :D

and last,谢谢follow 我的妞 :)
我都有follow回去 . 如果我忘了, 请在留言一次 ^^






HAPPILY EVER AFTER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