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音乐晚会+生日会

很多东西要分享的那几天 ><


星期六 *
好一个家长日 !
今天早上去学校见老师
我被老师complain 到sab sab水 :D
她讲我很乖、成绩很好 ......*的反意词* -.-
我头一次被老师complain到酱
' 爱顶嘴讲她又不高兴爱讲话 '..
what the ojibala  ==
不过她有讲我成绩不错下 XD
暗爽  XD


晚上leh在怀恩堂有音乐晚会 !
去了真的没有后悔 
超好看 :D
而且有很大的收获 
我从开头到完笑到差不多要sot 潦 xD
很感恩。当晚有很多接受耶稣的朋友 =)
结束时我们很rush回去
没有跟预期的一样
没有机会跟bui还有明拍到照 :(








 很可爱这个 xD


 


 



more picta at here :p


星期日 *
少团生日会 :D
也是很多照片不过 懒惰放 潦 :D



照片>> 生日会 :)


接下来期待年尾生活营 xD !


生活、
感觉很压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