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上学 :目。

hello . 
开学了 :D !
星期一去学校的时候我早早就飞去班里面了 .
在班上感觉比较有安全感 . hah !
过不久30多个人都飞上来了, 每个嘴巴都叽叽喳喳口水喷不停 XDD
我也是 :P
置于讲什麽我自己都忘记潦.
重点是开学第一天我, grace, 镇 , 长杰 还有可建  都很high -___-
从上课前到skor A 我都在狂笑  给他们弄到笑翻天  XDD

由于某人记忆太差所以我只记得这些
快快skip去今天 :D
今天书包很重 -___-
偷偷告诉你们、
我上课有专心了 XD


现在要继续赶Geo 华语 还有 KHB
包庇我能够做完全部


明天交啊 :X



幸福可以那么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