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再见、假期先生 ♥

今天我本来说好不 上网
可是 !! 
万万没想到我啊咪突然叫我上网帮她check东西所以就酱酱酿酿喽 XD
顺便来关心关心我的blog ♥

我、只、有、开、B、L、O、G、哦 :3 、

好啦, 明天开学了 :D
也就是说我们能回到 天堂  ..哦不, 应该是地狱那样的学校 :X
LOL
我现在拼了我的命也要赶完science
不需要夸奖last minute 的表现 XD
其实功课也不会很多  就只看我勤不勤劳
明天开始 我要比太阳公公早起身 ♥
明天开始 我又要过着留校的日子了 D: 
 
现在1052 pm 、下线 。
晚安 =D !
没错我就是大小眼o.O



我不是公众人物、
不需去在乎旁人的眼光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