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无题 ♥

副送老照片一张  囧

现在我的头真的是痛到想撞墙啊 ! =@
头  痛  到  爆   、
随便来更新下吧. 抱歉

我承认这假期我过得好懒散..不过还是有做家务和功课 ^^"

上网就是 > blog > fb > GML > SDO > youtube > 啦啦啦, 然后都在发呆....

重点就是我熬夜熬到很厉害 . 
回礼就是豆豆, 黑眼圈, 眼袋, 喉咙痛也在变声中还有伤风 ><
囧   WTH 
在这样下去如花都会好看过我 :X
所一剩下的4天决定好好保养 ♥
希望来的及在开学前恢复 =D
开学后我会很忙, 这里肯定会荒废掉~灰尘满天飞lor XDD
话说那个nuffnang nuffnang :(( ??
我到底要不要呢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快的关注着破70了 ♥
本来还想在破第50位时写一篇. 但你们速度真的太快了 TOT
再一次关注着们, 谢谢你们
arigato :)



活着是为自己、       
而不是为别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