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以前. 现在 ♥

如果你很忙,  请忽略这篇好嘛 ? arigato XD **




嗯  嗯  嗯  ~XD


































这个logo很面熟吧 :D?
没有错喽就是friendster / fs
前阵子在我才记得我原来还有fs ><
但打算把它停掉   应该发霉了 ;D?
每天泡在fb里面应该也没用到fs了
而且现在应该没有几个人在玩吧 (不知道 :X
所以我很闲到去unblock email 然后在去verified email然后log in了然后在级度错谔的情况下
然后又抱着不敢相信的眼神盯着这张照片
然后哈!OH nooooooo!





以前的我 :X 感觉很年轻下 XDD
有差别嘛 =口= ??


然后我包庇自己能够找到停号的link   然后很失望下没有给我找到
然后又左按按右按按  然后我睁大眼睛还是没有找到那个link
然后我打算放弃了log out




然后!
感谢神我终于在一个很偏僻的地方找到了 cheh XD
finally! i delete my acc XD
gam xia gam xia <3


那么多然后 :D


没有想到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会有几cm的差距
嗯嗯


以前拍照很爱edit到很够力那样
以前打字很喜欢用 '偶' '素' '涅' 这种   个人喜欢吧  不良笑花里面学来的 XD
以前很喜欢act cute Q.q?? 听人家讲的
以前很喜欢发花痴想恋爱 -.- ( 为什么 为什么 ?? 不要问我 我什麽都不懂ish :S
以前很喜欢应 '噢哦喔 '
以前很无聊很幼稚很冲动很傻 ( narh ,这个我承认 !!
以前会豪不顾虑的去认识别人
以前会为了小事大呼小叫
以前很小气 (现在也没有好到哪里额 :X
以前很爱笑
以前喜欢认一大堆干哥干姐干弟干妹干干干.....
以前做事情没有规矩
以前很过度自恋
以前打blog都喜欢一下hihi一下haha一下咔咔  -.-
以前没有现在那么直接........




stop :D !




这些。
都是我的以前 =)


现在
我喜欢沉默 :)

 
deng !放假的我 :D
natural light. no edit. no lens. no make up. eyes bags.   
很 terrible哈 XD

现在你们的举动一定是又拉上去看回我2年前的照片对吧对吧对吧 XDD?
放心. 只有在这里才能找到我唯一一张百年老照 :D
休想去fb找  =D

我终于证明了一件事


人是会改变的 :D







如果我半夜发信息给你.
那就证明了你在我心里的位置 =)

4 条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