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专注。

*临剪前。 现在的流海不好看了 TT

PMR left ... ? 自己算 XD
下个星期5 又要考试了 。HATE D:
这次我真的真的真的会尽力 K书还有..尽量不上网 -.-
我不想在被那个xiao za bo打 :P
时间像水酱。真的流很快。

话说到底要表跳舞呢 :( ?
虽然说很想跳啊可是真的很没有信心
而且我怕 !
到时突然有人临阵退缩、不跳。 zz
我更怕那个 '人' 会是我 D:
时间很紧。
时间不够用 ! -.-
时间很... ARG @@ !

算了。
顺其自然 :)

那个什麽 -.-
星期六的post 我下次才update :P
等着照片 :)

我不EMO、
我笑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