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24-06-11 =D !

KATY & ME SHY ~CX
 
 这个动作是不是很熟 :P ?


hmm .
开学来到第二个星期了快累死我了 ! gao meng ah Dx !


首先先来过滤下脑袋 ..
最近很多东西都很快忘记、大脑排泄太快 :[ ?
还是痴呆症 -___- ? 希望不是 。


感觉开学后老师对我们的要求比较高了..而且有那么一 点 点 点的严格喽 :X
其实hor !这些tuan-tuan dan puan-puan放假前就一直给我们下马威liao  = =
整天都用3大语言来重复同个话 :


华语版:放假后我会给你们很多练习哦~
英文版:after the holiday i will give u a lot of exercises
马来版:lepas cuti saya akan bagi kamu org buat banyak latihan


sibeh LOSO -___- .


昨天、科学老师对我们 很 失 望
我们真的很糟糕
没有做功课就算了, 有些人也是没有带notes来。
很想叫老师楚罚我们 =____=
算了。
她不舍得 XD


今天、感觉时间过得特别快 =)
又或者是今天没有钓鱼所以感觉时间比较快过 ?
not logic -.-
KHB节 那个老师死命鸟我 =___=
我们做那个jahitan的amali 。
结果叻结果叻结果叻结果叻 !
我不会弄那个线的死结 :$
belin教我了还是有看没有懂那种
老师就叫我弄到会为止 T _ T
试了5、6次才弄到 
oh yeah babe  :D !
啊妈 ! 我出运啦 XDDD


明天就是 家 长 日 !!




































这就是我、
上帝创造的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