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this is me :D 。

來一篇感性的、也没有感性到哪里 XD 。


我想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感觉很空虚、遥遥荡荡   不知去处
说真的我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 =
很悲观厚。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讲话很直    那又如何?
我不想把我自己改变成那种做作的人 :X
确确实实的把自己心里的话说出来、straight to the point   酱不是很好麽?

不认识我的人可能会讨厌我   因为我很直   的却
想想其实也还好
itu hal mereka (speaking XD)
至少我说话不带刺
至少我说话不一针见血
至少......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LOL       =D



我跟bui真的很心灵相同、 每次不约而同一起讲同样的话
很奇迹 :D    在sdo里面也是 XD
最后我们都会讲我copy她  她copy我
哈 ~ 38 XP



                                                       然后 

she is Cheryl  :)


bye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